CNS15436、CNS15437、CNS15438 LED相關法規修訂完成 

2010/12/03

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於99年11月18日,正式公佈了修訂完成法規如下:

CNS 15436〔安定器內藏式發光二極體燈泡-安全性要求〕、
CNS 15437〔輕鋼架天花板(T-bar)嵌入型發光二極體燈具〕、
CNS 15438〔雙燈帽直管型LED光源-安全性要求〕等3項台灣標準法規。

BSMI指出,以上三法規皆為全新制訂,希望能透過制訂以上法規協助我國LED廠商,能在不論製造面與技術面有所依循,並且能在材質方面利用此三法規之試驗方式而有所瞭解,雖目前LED燈管、LED燈泡尚未強制性檢驗,但廠商亦能利用此三法規了解LED產品之安規要求,以利我國廠商在國際上取得先機以便與他國產品之競爭。

相關標準資料並已置放於標準檢驗局「國家標準檢索服務系統」,網址為http://www.cnsonline.com.tw,歡迎各界上網查詢閱覽。
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bsmi.gov.tw

 
以上三LED國家標準,京鴻檢驗(JHET)已領先業界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的認可,若有需要任何服務歡迎來電洽詢。